临渊羡鱼谢千古

即使是我,没有扫帚也是飞不起来的。

【恨网】幼儿园专车

【BGM:还是 病名为爱】
【ooc慎入】

  “我的粗。”
 
  “我的更粗。”

  “你那算什么,显然是我的粗。”

  “切,只有我小指粗还显摆什么。”

  “南宫恨你……”

  又是九界联合高中极平淡的一天,直到小空远远就瞥见南宫恨和网中人凑在一起争执着什么,并且还时不时传来以上话语。

  哦~

 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情~

  小空在【向教导主任默苍离先生举报这里有人在白日宣淫】和【私下解决,捞点好处,抓个把柄】之间纠结了三秒,然后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毅然选择了后者。

  中途还顺带拉住上官鸿信同学:“喂,看见那两个了吧,去叫同学们来看看热闹啊。”

  上官鸿信同学眯眼露出了一个“我很懂”的微笑,转身离开。

  小空满意的点点头,而后突然发觉有什么不对!!

  ——教学楼往左拐,教导主任办公室往右拐。

  ——上官鸿信往右拐的。

  哎哟,完了。

不久默苍离就让上官鸿信传唤小空、网中人、南宫恨去喝茶。

  去办公室的路上恨网两人还在争执谁粗。

  小空觉得性命堪忧。

  上官鸿信笑而不语。

  默苍离问:你们在争执什么?

  南宫恨伸出手:比谁的手指骨节更粗!老师,我比你粗哈哈哈哈哈哈哈!

默苍离:……你天真的让我不忍心欺负你。你们四个,下去做一百个深蹲,抄写校规十遍。

  上官鸿信&小空:为虾米我也要罚?!

  教导主任:你们要为你们的愚蠢付出代价。

【END】

【掰手指关节会让指节变粗的,诸位莫要模仿哦。这篇送给小天使 @tossy ,临时决定要正式动笔,还没打纸质稿,粗糙见谅_(:3」∠❀)_】

【十三流文手 秦阙 敬上】
 

   
© 临渊羡鱼谢千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