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渊羡鱼谢千古

即使是我,没有扫帚也是飞不起来的。

【恨网】一场由眼药水引发的血案

【BGM:病名为爱】
【血案,真血案,慎入】
【ooc慎入】

  “唔……南宫恨你给我轻点!”网中人低声嘶吼着,揪紧眼前人的衣襟。蛛网面具被南宫恨取下,苍白的肤色衬得眼尾一片绯红更为明显。双眼紧闭,睫羽微颤,已被泪水打湿。

  “你自己选的,我能怎么办?”南宫恨毫不客气地嗤笑一声,继续手上动作——他几乎将网中人整个笼罩在身下,背影挡住了其他同学瞥来的目光——网中人面具下的脸,他们怎么有资格看?一边膝盖卡入人双腿之间,一手扶着人下巴尖儿,一手捏着一支FX眼药水凑近了帮网中人滴着。堪比辣椒油的清凉眼药水,谁用谁知道。你,值得拥有。

  身下魔物急促的鼻息打在他脸侧将近耳根的地方,让他有些不自在。有些粗暴地侧开脸去,强撑着理智扒开人家眼帘滴完。

  “嗯……南宫恨你是不是找死?!”

  哎呀呀,没注意手劲,一不小心滴多了。

  “哼,连个眼药水都不会滴,你是残了还是废了?”黑白郎君回敬道。网中人的男人从不认输【划掉】。

  网中人不回话,等眼睛缓过来之后,默默戴上面具,然后迅速反身将南宫恨压在桌子上,宽大的校服下摆遮住了一切该看见的不该看见的。

  然后网中人掏出了风油精。

【此处省略一千字。】

  【第二天】

  小空:哟爱将~今天这步子不太稳啊,莫不是昨天晚上和那个人族小子神仙打架~?哎我说,爱将你不会是下面那个吧~

  网中人一巴掌糊到他脸上。

  再后来,小空、网中人和南宫恨三人被教导主任默苍离先生叫去喝茶。来自东瀛做教学交流的赤羽老师挑着一双凤眼安静的在一旁喝茶。

  “这一次愚蠢的气息中还夹杂着恋爱的酸臭味,吾快要窒息了。”默苍离终于把视线从iPad上移开,面无表情的说,“赤羽先生,吾有个不情之请。”

  “默先生请讲?”

  “烧。”

  “对了,烧完之后你们每人去操场上跑十千米。”他补充道。

  【后记:
小空:什么?!我可是什么都没干呀!!
教导主任:你愚蠢的气息需要烧一烧跑一跑来散散味。】

  【END】
  【补充:fx眼药水真的很可怕!!!!谁用谁知道!!!!!以及心疼一把小空。以及开启了菌丝火属性功体的新用法。
以及果然还是不会写恨网_(:3」∠❀)_会写钟灵毓秀风月无边,会写风波诡谲笑里藏刀,就是写不好恨网_(:3」∠❀)_以及下周期末考,没精力写正剧风,就划拉点不太正经的图个开心吧。不嫌弃就好。无论如何不写点东西就不舒服啊_(:3」∠❀)_】
【十三流文手 秦阙 敬上】

 
 

 

   
© 临渊羡鱼谢千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